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检查国庆带班值班情况
强调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9 09:5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2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委总值班室,通过值班管理系统与各县区、市有关部门进行视频连线,检查国庆带班值班情况。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市场秩序情况怎么样?”“要特别注意道路交通状况,确保市民安全、畅快出行。”马富国通过视频与带班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有关情况,勉励大家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为全市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马富国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促检查,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秸秆禁烧等工作,切实保障国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