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菊展、蝴蝶兰展继续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9 09:37 来源:大河报

  “十一”长假期间,郑州绿博园景区以传统的民俗展演、优质的服务和独特的温室蝴蝶兰、国庆菊展景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长假后,郑州绿博园的民俗展馆、蝴蝶兰展将持续到10月31日、国庆菊展持续到10月15日。本届蝴蝶兰展以彩蝶、仙桃、黑天鹅、火凤凰、水晶、冰山美人等多个种类的蝴蝶兰为主元素,打造了“绿水青山”“花艺长廊”“神州万里”“跃动青春”等十三个创意主题。

  在“十一”长假中,郑州绿博园先后举办了2019“我和我的祖国”非遗快闪表演、具有原始风味的花轿民俗表演、开封盘鼓表演、擂响新时代、太行神韵、老娄庄龙舞、非遗作品展、工艺美术展、中华老字号、中原贡品展、蝴蝶兰展、国庆菊展等活动。这些活动大部分是全国或全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优秀传统工艺。(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刘瑞)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