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行将成永恒动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4 11:36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济源市大峪镇党委书记张中联受邀现场观礼,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国家的强大让我流下激动的泪水。”10月3日,张中联对记者说:“观礼全程,激动、自豪、幸福、振奋等多种情绪让我几度落泪,这将成为我一生永远难忘的时刻。”

  看到直升机护卫着党旗、国旗、军旗飞过天安门,看到如同钢铁巨龙一样的先进武器,张中联万分自豪。“经过70年的风雨洗礼,中国人民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尤其当“致敬方队”走过时,张中联和身边的代表,全都起立向他们挥舞国旗致敬。“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每个人都一齐努力,还有什么梦想不能实现呢?”张中联感慨。

  参加国庆现场观礼,对张中联而言,不仅是荣誉,更是激励。他表示,北京之行将成为永恒的动力,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记者 张海涛 成利军)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