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富美鹤城生态底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3 08:22 来源:河南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出了动员令。”近日,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海军告诉记者。

  近年来,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将生态文明放在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第一定位,生态环境极大改善,生态效益持续提升,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治理格局。

  张海军表示,下一步,鹤壁市生态环境系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鹤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围绕经济结构提质、生态功能提升、国土绿化提速、环境治理提效四大行动,做好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结构、用地结构四大结构调整,加快推进生态体系建设,全面推动绿色发展,擦亮富美鹤城的生态底色。(记者 郭戈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秦川)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