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美好假期 老家河南游人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3 08:04 来源:河南日报

  国庆假期,天南地北的游客畅游老家河南,全省各景区景点纷纷组织游客唱响爱国歌曲,营造欢乐祥和的国庆氛围,让游客乐享美好幸福的假期生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台山景区在各景点都布置了五星红旗,同时设置了“我和国旗同框”展板,引得游客们争相打卡,和国旗同框合影。

  当天,众多游客在安阳殷墟景区现场书写甲骨文“祝福中国”,为祖国献上祝福。汤阴县书法爱好者在岳庙街书写“精忠报国”,表达爱国之情。

  除了各景区客流涌动外,我省乡村游也成为旅游热点,各农家乐及民宿“一床难求”,不少游客提前一个月就预定了房间。济源“小有洞天”高端民宿10月1日正式开门迎客,一对新婚青年就把迎亲地点定在这里。

  10月2日国庆第二天,河南省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据不完全统计,国庆假期第二天,全省共接待游客1028.02万人次,旅游收入47.66亿元。省图书馆、省少儿图书馆和各地市图书馆进馆人数12万余人次;各地市博物馆纪念馆参观人数14万人次。(记者 刘春香)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