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推动文旅融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1 15:58 来源:河南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指出,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搞活了农村经济,是振兴乡村的好做法。这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生态立县、文旅兴村、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激发了我们整合红色文化资源,以红映绿、以红兴游,推动红色文化旅游发展的干劲。”9月28日,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说。

  卢氏是革命老区县,历史悠久,红色文化和生态资源丰富。

  王清华表示,我们要加快推进“生态立县、‘三生融合’”战略,深入实施“四大行动”,擦亮绿色发展这个底色,全力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达标县,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全面推动红色文化与旅游发展、生态优势、产业结构调整的深度交融,切实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现实通道,实现生态惠民、文旅富民的既定目标,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助力添彩。(记者 王小萍 通讯员 聂金峰)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