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生态保护 郑州沿黄更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01 15:57 来源:河南日报

  “在黄河郑州段建设5000亩的湿地公园,规划方案已做好,很快投入实施,打造郑州市的北部后花园。”9月27日,郑州市金水区委书记陈宏伟对记者说。

  郑州市沿黄河县(市、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实施黄河文化旅游精品工程。巩义市、荥阳市和中牟县纷纷做出专题安排,决心抓住机遇、突出特色,进一步做好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和湿地保护等,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信心满怀、倍增干劲。”郑州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雒国栋介绍,景区正按更高要求加大园林养护力度,提升环卫质量和标准,加强水域治理。

  满眼绿意,秋色宜人,18公里的江山路游人如织。这是惠济区展示美丽经济和黄河风情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该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发挥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生态建设各项任务,让郑州沿黄河的北部区域美起来。”(记者 徐建勋)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