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17:2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9月29日,“我和祖国共成长”平顶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参观展览。

  此次摄影展分为“鹰城记忆”“红色传承”“产业立市”“宜居宜业”“美好生活”“绿色发展”“县市掠影”7个板块,用150幅(组)摄影作品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平顶山市建市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周斌等边走边看,不时对作品进行点评。他说,新中国成立后,国家1952年在这里勘探发现了大煤田,拉开了平顶山矿区开发建设的序幕。1957年经国务院批准设市,平顶山从当年山脚下的6个小村庄发展到今天人口超百万的大城市,走过了艰苦创业、改革开放、转型发展的壮阔历程,是新中国70年伟大发展成就的生动缩影。感谢摄影家们用镜头定格动人瞬间、记录真实生活,用精彩的摄影作品反映平顶山沧桑巨变、展示平顶山美好形象。幸福的生活需要摄影家们用艺术的眼光去发现,更需要我们用双手去描绘。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平顶山的事情做得更好,加快推动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使我们的城市与新中国一起不断发展壮大、繁荣富强。

  周斌、张雷明等还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门前,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合唱活动,共唱《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