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16:07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9月27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来自省管企业的干扰。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孟连、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马天希、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和省信访局副局长赵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管企业分管安全环保稳定工作的负责同志,“三煤一钢”所属煤炭、化工板块主要子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省管企业围绕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省直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全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客观分析了省管企业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国庆”期间的安全环保暨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至关重要,各省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环保消防信访稳定工作。工作要落实落细,强化“五个一”工作措施。即组织一次集中警示提醒,组织一次隐患整改清零,组织一次节前安全检查,组织一次安全应急演练,健全一套应急值守机制。要扛牢安全环保稳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消防安全和信访稳定主体责任,任务再细化,措施再精准,力度再提升,确保省管企业安全环保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向新中国70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