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省事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09:38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9月24日至25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食安、消防方面的专家,对局属单位、部分局属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省直住宅小区、郑东新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区、纬二路综合办公区、省直一幼、省直二幼以及部分局属企业、部分省直统管院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和博学苑两个项目施工现场等,通过走访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书面检查等方式,对各受检单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防护措施、消防及食品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记录,现场召开碰头会,及时向受检单位反馈问题,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受邀专家就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责任制建立、安全教育培训、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等,对受检单位人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全局系统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巩固了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在全局掀起“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的热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