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魏建平带队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30 08:1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9月26日,平顶山市副市长魏建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魏建平一行先后到鲁山县森林防火监控指挥中心、赵村镇李子峪村、尧山至赵村镇旅游环线改建工程,市客运中心站,平顶山火车站,九里山水厂等地实地察看。在李子峪村,魏建平认真察看幼林抚育情况,要求森林防火一线干部群众提高警惕,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在市客运中心站和平顶山火车站,魏建平详细了解车站客流量及人、车安检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对车辆和司乘人员的安全监管,确保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魏建平指出,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挖严查森林防火、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场所的风险隐患,对安全隐患一查到底,对问题整改一抓到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节日期间供水供气安全保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