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
开封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展演
暨颁奖典礼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6 10:0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QQ图片20190926095353_副本.jpg

  建功立业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9月25日上午,开封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举行。市委书记侯红,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等观看了合唱比赛展演,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地传播到大众之中,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推动科学发展的热情,开封市直机关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共有50个单位42个代表队3000余人参加。

  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室,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市税务局,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组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财政局荣获金奖,市妇联等16个单位荣获银奖,市医保局等16个单位荣获铜奖。

  侯红为获得金奖的单位颁奖。秦保强、王载飞为获得银奖的单位颁奖。于吉良、刘俊杰为获得铜奖的单位颁奖。

  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上,市委统战部的《不忘初心》,市教育体育局的《从茉莉花到图兰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走进美丽走进神奇》,市城市管理局的《天安门太阳的广场》,市政府办公室的《长征组歌——四渡赤水出奇兵》,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市税务局的《劳动托起中国梦》,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组队的《向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市财政局的《我和我的祖国》等大合唱表演,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表达了全市干部群众用实干凝聚出彩磅礴力量、用拼搏打磨出彩靓丽成色、汇聚开封出彩时代浪潮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助声势、壮行色。

  颁奖结束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由中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广播电视台主办。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