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6 08:56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5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总结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刘伟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王国生书记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落实。要通过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希望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用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要坚持形式多样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广泛宣传学、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要牢记嘱托、扛牢责任,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有新加强,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有新提升,在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模范机关建设上有新面貌,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政协当天还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记者 刘亚辉)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