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秋在开封市调研时强调
牢记嘱托 埋头苦干 在乡村振兴中奋发有为奋勇争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6 08:44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4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在开封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有为、奋勇争先。

  喻红秋来到开封现代农业产业园、尉氏县张市镇高标准粮田综合开发示范区等地,了解农业产业化、粮食生产等情况。看到通过创新组织形式,借助科技和互联网优势,实现农业活起来、农产品走出去、农民富起来,喻红秋表示肯定。喻红秋说,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要牢牢抓住粮食这个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高标准粮田建设,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优化农业结构,不断提升农业质量和效益。

  走进祥符区西姜寨乡西姜寨村,整洁的道路、优美的庭院,一幅清新美丽的新农村画卷尽收眼底。喻红秋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保留村庄特色风貌,延续历史文脉,让乡村真正留住乡愁乡韵。要传承发扬好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增强乡村振兴动力和活力。

  在祥符区西姜寨乡白庄村和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张市镇郭家村党员政治生活馆等地,喻红秋深入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增强学习实效,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以扎实成效取信于民。

  每到一处,喻红秋都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询问大家对乡村振兴的新期盼新愿望。喻红秋叮嘱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上,更好地团结带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