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裴柯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6 0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5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可再生能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裴柯斯一行,双方就在濮阳建设亚洲低风速风电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和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陈润儿向裴柯斯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说,就在前几天,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河南考察调研,对河南的工作既给予了肯定,也寄予了期望,我们将牢记嘱托,乘势而上,扩大开放,加快发展。濮阳处于华北平原的重要区域,发展陆上风电有着便利的区位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是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世界知名企业,我们热切欢迎贵公司风电装备制造基地落户河南、落户濮阳。

  在裴柯斯表达了愿与河南扩大合作、在河南扎根发展的想法后,陈润儿表示赞赏。他说,贵公司投资河南、扩大合作是具有前瞻思维和战略眼光的明智选择。我们既把你们当“老外”,又把你们当“老乡”,将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给予大力的发展支持,并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合力建设辐射全国的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和运营基地,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裴柯斯表示,可再生能源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重要发展领域,濮阳项目是企业在中国的第二个陆上风电生产基地,公司看好河南发展前景,也在近两年的项目对接中建立了深厚互信,将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企业在中国发展陆上风电的第二个“家”,并由此掀开在河南发展的崭新篇章,不断扩大深化合作,共享河南发展机遇。(记者 屈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