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
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检视政务服务成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6 07: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互联网+监管”系统对接工作现场会)上强调,要运用大数据保障和改善民生,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检视政务服务成果。

  黄强指出,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工程,我省作为全国“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12个试点省份之一,省大数据管理局按照互联网思维建设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速度快、成效好、创新多,提前完成与全国“互联网+监管”系统对接工作,7家省直试点单位特色应用成效明显,得到国务院办公厅的充分肯定。

  黄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统一思想认识,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主动权,积极探索河南从数据“蓄水池”到数据“抽水池”的发展模式;要努力争先进位,在滚石上山、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