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5 08:2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9月21日,洛阳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机制保障到位,在工作评估上不能轻言成绩,在隐患排查上不能轻言完成,在形势判断上不能轻言好转。

  会议强调,要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坚持责任链条无缺失、隐患消除零遗漏、风险防控全覆盖、专项行动总协调,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五个一批”重大隐患消除机制和“五统一”要求,按照“重患必停”要求,抓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坚决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毫不放松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强化工作联动,严密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切实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