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5 08:1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9月23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迎大庆”第五集中指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倪玮,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参加。

  会上,各县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直有关部门及各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马富国对近期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绷紧神经、咬紧牙关,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马富国强调,要当好“明白人”,在政治上清醒、在行动上自觉,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牵住“牛鼻子”,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部位,确保取得实效。要守住“基本面”,坚持红线意识,守牢底线毫不动摇、紧盯目标毫不放松、排查隐患毫不懈怠,切实担起政治责任,答好政治答卷。要扫好“门前雪”,进一步分解、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避免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督到“关键处”,各督导组要深入一线、直插基层,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机制落实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督导,确保各级安全稳定责任履行到位,以实际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倪玮对鹤壁市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严格责任落实,坚决打赢大庆安全稳定这场硬仗。

  与会市领导还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