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到舞阳县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5 08:17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9月21日,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危化品、消防安全专家等到舞阳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高喜东一行首先到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及安全措施保障等情况。高喜东指出,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我市化工行业的重点企业,在全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关键时期,更要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在安全生产上舍得投入、舍得配备专业人员、舍得下精力认真抓,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做好对专业岗位职工培训考核,做到专业岗位员工持证上岗。高喜东还到舞阳县商贸城检查,对商贸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