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欢声笑语庆丰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4 17:34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9月23日上午,伴着喧天的锣鼓声,获嘉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一边是文艺表演热闹上演,另一边是农业机械、农业特色产品、农业新优产品的展示有序进行:气派先进的农用机械、金黄的玉米、大个头的优质红薯……同时,观众还能够观赏当地农用航空无人机、现代化农机具的展示,品尝特色农产品,一同享受丰收的硕果。

  近年来,获嘉县委、县政府始终将“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农业结构性调整为主线,着力调优种养结构,并通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先行先试,有效激活农村资源,农村集体经济迅速壮大,农民生活水平切实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大幅改善,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农民一起用智慧和汗水描绘了一幅“三农”加快发展的绚丽画卷。(记者 马丙宇 见习记者 刘亚鑫)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