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区教研员评中高职称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9 16:59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区教研员评中高职称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09-23
内容  领导,您好!现在执行的中小学教师职称文件里,评中高职称需要到农村或者薄弱学校支教一年,请问,区教研员学科如语文,数学,英语,评中高职称需要支教一年吗?从学校抽调到教研室(关系在学校)五六年的学科教研员,目前仍在教研员岗位上,评中高职称需要支教一年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9-26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你好!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豫人社办【2018】95号)附件2第二条第九款明确规定“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和教育行政部门安排,城镇中小学教师须有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在农村学校或薄弱学校任教、支教满1年以上的经历。”因此,凡城镇中小学教师参评副高级职称须有支教1年经历。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