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7:56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9月21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具体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朝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财政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注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抓住教育主线不放松,抓住领导带头不放松,抓住为民服务不放松,抓住实效检验不放松,抓住作风转变不放松,自觉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当前财政重点工作中,实现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双丰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主动抓好上下联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把财政厅建设成为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把财政厅建设成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学习机关;要持续整改落实,着力把财政厅建设成为善作善成、人民满意的服务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着力把财政厅建设成为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实干机关;要抓好作风建设,着力把财政厅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富有活力的效能机关。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文娟、肖蕾及安洪强同志,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