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
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6:18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9月20日下午,省商务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郑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厅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豫考察调研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延明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张延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非常重要,特别是关于我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和做好电商扶贫工作的指示,为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对今后做好全省对外开放和商务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加快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紧抓好、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要通过召开不同形式的会议,结合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效、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一系列事关我省对外开放和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命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分析梳理,拿出一批有深度、有份量的新办法、好办法、硬办法。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