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易团秘书处组织召开第二届进博会组织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6:20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9月16日,省商务厅(河南省交易团秘书处)组织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组织工作推进会,省交易团秘书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参会并讲话,各交易分团秘书长、联络员,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第二届进博会采购商组织、配套活动安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省32个交易分团分别汇报了前期组织工作情况。截止9月16日上午,我省已注册报名企业(机构)3420个,注册报名人员8906人,其中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航空港实验区交易分团合计已注册报名企业(机构)3291个,注册报名人员8177人。完成邀请单位任务前5名的省辖市是安阳(114.29%)、周口(70.14%)、新乡(68.01%)、南阳(64.47%)、濮阳(63.59%);完成邀请人员任务前5名的省辖市是安阳(96.50%)、漯河(54.89%)、焦作(52.39%)、新乡(52.22%)、商丘(51.13%);完成邀请单位任务前3名的省直管县(市)是巩义(64.41%)、鹿邑(62%)、滑县(57.14%);完成邀请人员任务前3名的省直管县(市)是兰考(54.40%)、巩义(50%),鹿邑(47.75%)。目前,安阳交易团已超额完成邀请单位目标,接近完成邀请人员目标。

  高翔对完成任务好的分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完成比例较差的交易分团提出批评。同时要求,采购商到会数量是进博会组织工作的基础。各分团要对标省定的参考目标,在最后15天报名时间内做好省内参会人员报名工作。要切实做好我省在进博会期间举办活动拟签约项目的收集和筛选工作,保证我省在进博会上项目签约质量高、金额大、有亮点、有实效。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