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马拉松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赛事规模26000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6:1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近日召开第一次协调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正式成立,各部门正式启动筹备工作,“郑马时间”也正式开启。

  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报业集团承办,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郑马”是郑州市委、市政府唯一全力打造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今年的“郑马”将于10月13日上午7:30鸣枪开赛,赛事规模26000人,比赛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7000人),男、女半程马拉松(8000人),健康跑(9500人),家庭跑(1500人)等项目。

  今年“郑马”赛事以国际“郑”·世界跑为主题,以“郑”在前行为宣传口号,并入选了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推出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比赛当日,央视5套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中宣部将“奔跑中国”活动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宣传工作,要求把本次系列活动举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精品系列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郑马”还将举行姓氏跑团、“郑马”摄影大赛、线上郑州马拉松、“梦想1公里·和你一起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