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
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5:3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刘文彪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郭浩一行先后到鹤壁好人馆、淇河生态文化风貌带、桃园公园、鹤壁东区5G创智数字产业园及入驻企业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源二区、浚县古城等处,看建设成果、听情况介绍、问未来规划,详细了解鹤壁好人馆改造升级、沿淇河游园整治提升、海绵城市建设、鹤壁东区规划建设及新兴产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古城建设保护等情况,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马富国强调,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转型发展的引领工程、民生改善的保障工程、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与鹤壁市“六城联创”工作紧密相连,与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息息相关。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扎实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在淇河生态环境保护、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园林绿化、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再加力、再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浩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