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切实加强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11:0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郑州市继续强化对800公里以上客运班线和省际旅游包车整顿治理,持续开展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铁腕整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开封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盯道路运输800公里以上班线客车和“两危一客”重点营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

  安阳市扎实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狠抓道路运输、公路运营、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新乡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行业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800 公里以上客运班线和省际旅游包车、长大桥隧、旅游船舶等方面的专项整治。

  漯河市强化“两客一危”、水上运输、城市公交、国省乡道等的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三门峡市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突出安全和稳定两个重点,厘清行业各环节、流程和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交通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运输行为。

  永城市加大对旅游包车、长途班线客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的执法检查频次和监管力度,健全4张清单,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通报、挂牌督办。

  固始县扎实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强化两客一危一货、水路旅客运输、工程施工建设等方面的隐患排查,严格重罚触犯安全底线的生产经营单位。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