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交通重点项目和撤站民生实事办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3 07:41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0日,副省长刘伟来到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和高速公路ETC门架建设施工现场,调研交通重点项目进展和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等工作。

  在官渡黄河大桥施工现场,刘伟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度,慰问施工工人。他表示,要抓好收尾工程,越到最后,越要严把质量安全关;要加速与郑州、新乡两市沟通,确保这条大通道发挥最大经济和社会效益,为郑新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目前,官渡黄河大桥正在进行开通前的收尾工程,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实现通车。

  在连霍高速ETC门架建设施工现场,刘伟指出,要紧紧扭住建设质量和施工过程安全不松手,确保质量安全、施工安全、通行安全;要细化责任目标,加强科学施工组织,合理配置资源,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撤站任务,把这件惠民利民的实事办好。(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