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37亿元支持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 涉及40个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1 15: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为更好地发挥节能专项资金示范带动作用,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印发《关于下达2019年河南省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专项资金投资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共下达省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专项资金项目40个,总投资约1.37亿元。

  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专项资金,是指由省级财政预算安排用于支持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等项目建设的资金。省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是指符合国家和我省法规、文件要求的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工程内容、具有较高示范价值和较强带动作用的项目。

  本次计划共下达省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专项资金项目40个。《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和监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和项目建设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同时,加强项目跟踪管理,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本次下达投资计划的项目应于2020年底前按期完工。(文/银新玉)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