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建设
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1 10:5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按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部署,9月19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开封梅隆郡项目组织召开了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属各县、区质监站、安监站负责人,在汴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等400余人参加观摩会。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党支部书记陈子培应邀出席观摩会。

  陈子培充分肯定了开封市在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开封市建筑业严格按照住建部、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继续深入开展标准化管理工作,认真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有更大提升。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在观摩会上强调,组织举办这次观摩会旨在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和省住建厅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该负责人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严格监督执法,严肃查处施工中的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大局意识,以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抓住要义,领会精神,做好贯彻落实。二要持续开展质量标准化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切实执行标准化管理工作。三要深刻认识当前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筑牢红线,强化责任,防范减少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