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0 16:44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9日,2019年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开班,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闻相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人事教育部综合处副处长张锐出席开班仪式,原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法律处处长涂先明主持开班仪式。

  闻相俊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越来越重视。“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知识产权的功能定位,赋予了知识产权新的时代内涵,是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行动指南。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非常重视,我省的知识产权工作也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此次机构改革,我省知识产权工作体系正在重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实现了职能整合,对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知识产权保护是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基本保障,当前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即将进入攻坚期,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需求迫切,对打造健康的营商环境更加期待,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者的责任更加艰巨和光荣。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中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添砖加瓦,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别邀请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郑州大学、北京三聚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讲授了“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的侵权认定”、“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下的企业风险应对”等课程。

  来自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郑州(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部分驻郑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等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