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汪习武一行到人保财险焦作市分公司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0 16:5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人保财险焦作市分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汪习武一行参观了人保财险焦作市分公司办公大楼,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人保财险焦作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整体业务开展情况等。

  汪习武对人保财险焦作市分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希望人保财险与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畅通信息渠道,深化双方合作,为促进焦作市经济稳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功能,努力在扩大服务领域、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推出新举措,积极引入保险机制参与社会管理,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创新。要在社会经济发展、行业规范运营方面做表率,严格遵守行业准则和行为规范,积极参与焦作市经济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