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行2019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0 16:5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18日上午,焦作市在市科技馆举行了2019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市领导汪习武、谢如臣、霍晓丽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指出,近年来,焦作市大力推动科普品牌建设,在青少年科普、农村科普、社区科普和科普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科普服务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提升公共科普服务能力。相关企业要主动参与创新创业创造,做好技术创新科普工作,让创新成果惠及群众。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和保障力度,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提供智力支撑,为焦作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