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调研组莅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0 16:5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18日,以河南黄河河务局巡视员王建中为组长的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五督导调研组莅焦,对焦作市开展第三轮督导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副市长闫小杏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焦作市前一阶段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调研组认为,焦作市委、市政府对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开展工作扎实有效,但也存在部分县(市)区认识站位不高、甄别认定不够精准等问题,下一步要继续提高站位、细化整治节点、严格责任落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闫小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再次专题安排部署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要组织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开展业务培训;要开展统一研判,确保认定工作扎实准确;要与督导调研组及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准确掌握有关政策,加大纠偏力度;要制订预案,为做好大规模拆除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