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拟定2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0 16: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0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公示,拟确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等2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公示期为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9月26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有关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估确定工作的要求,经综合评估,拟确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等2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社会公众如发现公示机构存在不诚信服务情况,可在公示期内书面提出异议并说明理由。(文/银新玉)

  附:拟确定“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名单

99900.jpg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