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对40项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予以资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20 09: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9日,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确定40个项目为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指令性计划项目,并将予以资助。

  知识产权软科学是为辅助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单位决策,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提供的理论、方法和手段,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紧密结合国家和河南省的战略决策,围绕提高我省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目标,就事关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大课题进行的一种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性研究活动。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2020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已经完成,共确定40项为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指令性计划项目,省知识产权局将对指令性计划项目予以资助。另确定2项为2020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指导性计划项目,指导性计划项目研究经费由项目承担方承担,鼓励各项目承担单位为软科学研究项目研究提供资金支持。

  在40项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指令性计划项目中,高校的研究项目占比近四分之三,其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有6项、中原工学院有4项、河南师范大学有3项。

  项目研究期限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项目研究计划,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立项.jpg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