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参赛项目全部获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8 11:1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平顶山学院代表我省参加的舞龙、板鞋、柔力球三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舞龙荣获表演项目技巧类比赛一等奖。

  据平顶山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学院共有52名运动员、6名教练参加本次运动会,参赛选手有回族、满族、蒙古族、壮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学生。此外,该校还有9名专职教师参与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

  据悉,该学院舞龙队参赛的《豫龙腾飞》荣获表演项目技巧类比赛一等奖,并代表我省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颁奖晚会中进行了压轴表演。该学院板鞋队在板鞋竞速项目4×100米混合接力赛中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男子板鞋队在2×100米接力赛中获得三等奖,男子板鞋队在60米项目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据悉,我省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板鞋竞速项目比赛中实现了零的突破。该学院柔力球代表队参赛的《柔力民族情》荣获表演项目竞技类比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