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组织收看收听
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7 17:1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王登喜、副市长祁文华在开封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天兴、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负责人在新乡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推进全省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正视差距,持续用功,对照目标要求,抓措施落地、抓任务完成、抓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治理、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治理效果,巩固治理成效。要将治理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定力不动摇,保持干劲不放松,善始善终做好“三散”污染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