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到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调研指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7 17:24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9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建新到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调研。

  武建新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实验实训基地、省级名师工作室、测量仪器设备室、职工书屋建设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武建新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办学方向明确,办学特色突出。建校40年来,学校能紧紧围绕就业市场和社会需求开展好专业设置,抓好教学,培养好学生,形成了独特的办学优势,特色亮点突出。二是团队精神强,班子引领力强,工作有合力。学校班子团结干事,工作创新能力强;专业教师团队心齐劲足,工作积极性高。三是办学声誉好,发展有基础。学校通过近几年的发展,毕业生质量上去了,突出了自己的亮点,创出了自己的路子。要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再升一个格,再上一个台阶,扩大规模,再创更多的品牌和专业。

  武建新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坚持特色办学,形成具有自我特色的办学体系。四是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实施“双高工程”建设为基础,进一步谋划好高职院校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