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督导检查前坪水库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7 17:25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9月1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到前坪水库对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李定斌察看了前坪水库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主副坝、溢洪道、输水洞电站等工程部位,听取了前坪水库工程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和各参建单位节假日安全生产部署情况,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保卫工作。

  李定斌指出,临近节日,安全生产工作格外重要,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生产制度,检查安全生产设施,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到实处。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李定斌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和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惨痛教训,坚决遵循“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思路。二要切实落实责任,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坚持不懈,推进和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四要加强警示教育培训,加大投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