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加快推进煤矿 智能化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4 08: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0日,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平煤神马集团召开。

  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伟指出,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是保障煤矿安全生产、提升煤矿竞争力、实现煤矿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河南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实施方案》,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强化技术支撑,开展示范试点,促进全省煤炭行业安全、高效、绿色和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支持政策,加强监督指导。

  刘伟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有关会议精神和《河南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实施方案》,平煤神马集团、郑煤机集团和有关煤炭企业作会议发言。(记者 张建新)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