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4 08:19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1日上午,郑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动员全市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为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郑州作为第二批参学单位,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深刻领会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推动理论武装更加扎实;要发扬共产党人勇于自我革命这个优良传统,推动思想政治更加坚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推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紧密;要突出抓落实这个落脚点,推动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更加有效。(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