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党刊主编看信阳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3 08:2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8日至30日,全国城市党刊主编看信阳活动在信阳市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党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和党刊的工作者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信阳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山川秀美、物产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红色历史厚重,具有广阔发展前景。活动主办方通过国情与政策宣讲、生态环境调研、美丽乡村走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增加与会人员对国情的了解,增强其对信阳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强化广大党刊工作者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素养。

  活动期间,城市党刊工作者代表还就党刊融合发展,参与融媒体建设,更好地发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等议题展开研讨,发布了《全国城市党刊融媒体发展合作联盟信阳宣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各级党刊在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参与融媒体建设与发展,不断增强党刊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信阳观察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郭会杰 花婷)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