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个岗位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将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3 08:14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1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将于9月21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预计有2.4万个岗位供学子挑选。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在我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打破以往在郑州高校举办的先例,将就业服务的链条不断拉长、就业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

  据了解,本次巡回招聘会拟设展位700个。从目前报名情况看,参会单位涉及33个行业,预计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4万多个。活动将汇聚全国优质企业资源,邀约全国各地央属企业、国有企业、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以及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团招聘人才,有效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活动期间,还将组建资深专家导师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就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接受咨询。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参会单位宣传会、就业创业大讲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协同发展研讨会等。(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