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2 15:3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晚,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参加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王载文、王建勋、赵予辉、栗金强、贾书君、范付中、牛兰英、王振清、张松林、郭鸿勋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我们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确定的工作重点,统一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引导市、县基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高起点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实施方案》,对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全市各系统都有具体要求,对于“规定动作”,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对于“自选动作”,必须实事求是确定。要高标准推进。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通过学习教育,使每位领导干部增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不断夯实信仰之基。要高质量整改。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具体目标就是整改问题,市委提出的“三性、五优化”,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三门峡实际,要始终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标准,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要高水平统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要求,市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带领支部同志加强学习。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打折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