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2 15:4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周口市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对做好周口市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派出巡回指导组开展督导指导工作,是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要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巡回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把握重点任务;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同时,要强化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开展。一是要带头加强学习;二是要切实改进作风;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四是要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好市委赋予的重要任务,推动全市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