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看“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2 15:4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9月11日下午,我省召开“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会。副市长李正军、邵华在信阳分会场收看了电视会。

  会上播放了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电视专题片,部分市通报了“三散”污染治理情况。

  会议介绍了全省“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情况。8月份以来,全省各部门扎实推进“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落实,虽然工作成效有了显著提升,但仍然存在排查不仔细、整治措施不到位、监督机制不健全的情况。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依法治污,科学治污,全民治污,务必扭住三季度,盯住四季度,守住全年度,坚定信心治理“三散”污染;要重视差距,在治理措施上下细功夫,对行业治理不能搞“一刀切”。对于“散乱污”企业要改变治理标准不高不到位、“两断三清”不彻底、监管机制不完善的状况,“散煤”治理要精确到每个村户,“散尘”治理要精准到每个点位;要在责任落实上下足功夫,盯住目标、任务和时间,保持韧劲,从严治理,从严执法,从严问责,确保治理效果,巩固治理成果。

  全市各县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及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在信阳分会场参加收看了电视会。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