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我们在行动 ”
河南省人防办组织健康知识“铸盾”大讲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2 11:33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和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观念,9月上旬,河南省人防办以“铸盾”大讲堂的形式,邀请健康专家开展人防健康知识普及活动,用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为“健康中国行动”加油助力。

  讲座中,专家围绕疾病的预防、日常生活需注意事项等,为省人防办干部职工传授健康基本常识,期间贯穿组织颈部保健操教学,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使全体同志对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掌握疾病预防的基本技能。

  据了解,近年来,省人防办将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作为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内容,作为凝聚干部职工向心力、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的抓手,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防办把解决干部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贯穿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切实解决人防干部职工对健康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