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白布刚带队
协调指导鹤壁、濮阳、安阳三地清欠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2 15:52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9—3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白布刚一行赴鹤壁、濮阳、安阳三地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行协调指导。

  工作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座谈、查阅核对相关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地在清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有关部门思想认识存在误区、清欠问题口径把握不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要求各地通过加强审计核查、分管领导同志签字把关等方式解决欠款底数不清及欠款“零报告”、拖欠主体“零清偿”等突出问题。

  白布刚对三地前期清欠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清欠工作属政治任务,各地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清欠工作。二是必须认真对待。各地要尽快建立完善清欠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清欠工作各项既定部署。三是必须如实上报。各地要进一步摸排欠款底数,确保不留死角,在核实每一笔欠款的基础上,做到不重不漏、按规定上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