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1 08:5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5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攻坚行动推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在焦作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李民生要求:当前,焦作市大事多、要事多,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保持警醒忧患意识,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加强综合治理,强化源头控制,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确保排查整治全覆盖,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强化问题导向,抓好督导问责;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救得了,确保焦作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广大市民度过安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